痴情男子为向女孩告白 18个月狂甩30公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痴情男子为向女孩告白 18个月狂甩30公斤

2010年11月01日 16: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刘丰硕体重曾高达102公斤,被笑像少林足球里的胖师弟(左),现(右)在已成功瘦到72公斤,他计划体重到65公斤时,就要鼓起勇气向心上人告白。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晚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日电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台湾26岁书局业务员刘丰硕曾经是个体重高达102公斤的胖子,但是为了追求心仪的女生,发愤运动及健康饮食,花了1年半时间减肥30公斤,成功瘦到72公斤。他计划瘦到65公斤时,就要鼓起勇气向心上人展开追求。

  据报道,过去常有人笑刘丰硕长得像电影《少林足球》里的胖师弟,约女孩从没成功。现在,跟女孩子搭讪、要MSN帐号都无往不利,连身旁长辈都称赞“减肥都那么有毅力,相信你做其他事也一定可以坚持!”给他很高评价。

  刘丰硕表示,升上高中后,学校伙食太好,体重从65公斤飙升至85公斤;进入大学后,因为能吃能睡,大四寒假那年体重悄悄来到95公斤,多次追求女性都遭拒,还说“谁想跟胖子在一起?”

  毕业后入伍,原以为当兵可以变瘦,没想到他却负责办伙食,整天与食物为伍,体重竟飙至102公斤,心想“完了!这下真的变胖子了!”

  据了解,但有了爱慕对象的刘丰硕立志减肥后向心仪女孩告白,他早睡早起,让每天作息规律;早餐喝无糖豆浆加麦片,午餐吃纯糙米饭加正常的菜,晚餐不吃加打篮球两小时;饮料只有温水或热水,不喝冰饮和其他饮料;从2009年3月至今年8月,他花了1年5个月时间,体重从102公斤变成72公斤,成功瘦身30公斤。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