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陷嫖妓风波艺人贺一航拟结婚 “狮口”讨红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曾陷嫖妓风波艺人贺一航拟结婚 “狮口”讨红包

2010年11月02日 08: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此前身陷嫖妓“3P门”并因欠税风波入狱的台湾艺人贺一航宣布4日将登记结婚,12月29日喜来登饭店宴客,1日他前往台“立法院”邀好友余天担任主婚人。由于礼金一半需还债,他说“爱我的朋友就包大包一点”,余天撇清自嘲“我现在也不是很有钱”。他与未婚妻Judy已选好喜帖,“简单大方就好”,儿子曾治豪担任招待,伴郎由他在中视《超级星光大道》的“战友”出任。

  贺一航原订1日皈依恒述法师,10月31日下午改变心意,并和洪荣宏在教会碰面,他弃佛信主?贺一航解释:“朋友说改邪归正,要用言行实践,不要感觉在做秀。”他自认有理,“信仰心诚则灵,多接通告比较实际。”

  恒述法师说,两天前梦见菩萨,梦境中莲华生大士说“不察上师、如饮毒,不察弟子、如跳崖”,她惊醒,觉得贺一航的因缘还没到,皈依动作急踩刹车,“他还要去勒戒,等他回来,再观察一阵子再说。”

  恒述法师称,贺一航管收期间去看了他,两人曾在《全能综艺通》同台主持,虽有情谊,但自己也从没收过皈依弟子,菩萨告诫说此时不妥,主动取消皈依动作,“照戒律需要3年,就算不用3年,也得一年半载的。”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