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艘台湾超级豪华游艇莅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两艘台湾超级豪华游艇莅厦

2010年11月03日 00: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厦门11月2日电 (杨伏山 王雨佳)两艘来自台湾的超级豪华游艇——赫涞森游艇,2日驶入厦门五缘湾游艇帆船港,这是厦门史上迎来的最大游艇。

  台湾赫涞森EP105英尺和EP74英尺的两艘超级豪华游艇原本计划于几天前从台湾直航来厦,参加10月29日至11月1日在厦门五缘湾游艇帆船港举办的2010中国(厦门)国际游艇帆船展,因为天不作美,受阻台风影响,无法如期莅厦参展,今日才抵达厦门。尽管如此,这两艘超级游艇仍受到了人们欢迎。

  赫涞森主要制造23-160英尺 (7-49米) 豪华游艇,已连续五年蝉联亚洲船舶奖之亚洲最佳游艇制造厂的殊荣,也是目前亚洲唯一排名全球前十大的豪华游艇制造品牌。此次莅厦的105英尺 (32米) 游艇为适合长程巡航的超级游艇;74英尺 (23米) 的为古典风格动力游艇,这两艘游艇都非常适合家庭使用或作为商务目的的聚会场所。

  厦门国际游艇帆船展迄今已成功举办3届。本届展会参展企业135家(境外企业22家,其中意大利12家,台湾10家),参展人数近千人,参展船只140多艘,展出面积40000平方米。

  据统计,本次展会期间成交船艇数量共36艘,成交额1.29亿元人民币,已掌握的意向合同交易额超过一亿元人民币。除此之外,还有盛世游艇、太阳鸟、博纳多、澳托美克等7家游艇商家明确入驻五缘湾游艇帆船国际展销中心意向。(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