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猫缆之眼”水晶车厢超千人抢鲜体验(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北“猫缆之眼”水晶车厢超千人抢鲜体验(图)

2010年11月03日 08: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台北市猫空缆车一口气增加20部水晶车厢,2日一早就吸引不少民众来搭乖。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3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北市猫空缆车新增20部透明水晶车厢“猫缆之眼”,2日早上9时上路,不少游客慕名而来,整天水晶车厢都是满载,但因尝鲜民众数量较多,抽号码牌等候需一小时,短期内要搭恐怕需要等待。

  据报道,台北猫缆画分为两条动线,一条是搭乘普通车厢,一条是搭乘水晶车厢,票价都相同,但指定搭乘水晶车厢人数太多,从2日上午十点多起,就必须领号码牌,平均等候时间要一小时,但尽管要等,仍有旅客说:“没搭到就对不起自己!”估计整天下来有超过千人体验水晶车厢。

  2日,两条动线共6000多人搭乘,比平常多出40%。一早就来搭猫缆的香港旅客林子聪,因人数还不多,不用等就能搭到透明车厢,他和友人都很兴奋,并表示与香港大屿山昂坪缆车相比,猫缆价位便宜,昂坪缆车单程要109港元(约430元新台币),猫缆单程票最高新台币50元,来回票100元,返港后一定会向朋友推荐。

  另外,带着80岁双亲同行的市民张志成表示,以前搭透明车厢至少要等上1个小时以上,现在若没有太多乘客,顶多等上个5分钟就能搭到,有机会还会带父母再来搭一次。

  据悉,台北捷运公司斥资550万,改装20部透明车厢加入营运,该车厢是由法国POMA系统制造商SIGMA,指派专业技师来台指导安装;一般车厢限乘8人,水晶车厢因车厢地板由三层强化玻璃组成,载客人数限5人。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