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警方拦检违规摩托车 意外获罕见007专用枪(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警方拦检违规摩托车 意外获罕见007专用枪(图)

2010年11月03日 14: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德国制造“华尔瑟”P99手枪,黑市价格约新台币35万元,岛内相当罕见。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3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大园警分局竹围派出所警员李謦男、刘荣德1日晚拦查逆向行驶的摩托车,意外查获好莱坞电影007系列中,特工专用的德制“华尔瑟”P99手枪,岛内罕见,黑市价格喊到新台币35万元。

  警方表示,华尔瑟P99手枪火力强大,可连续击发,在电影《明日帝国》随男主角詹姆斯邦德亮相后,身价水涨船高,其枪身护弓前缘可加挂镭射瞄准器,目前是英国情报单位的制式配备。

  李謦男、刘荣德在台61线往观音方向临时检查时,拦下骑车逆向行驶的欧建兴(37岁),起出微量安非他命、吸食器和华尔瑟P99手枪。

  警方查出,欧姓嫌疑人对枪枝知之甚详,去年7月因持有贝瑞塔手枪落网,剩4天就要入监,欧供称“枪是亲戚留下来的,我只是拿来防身。”还哀求员警“放他一条生路”,警方最后仍依“枪炮弹药刀械管制条例”罪嫌将他移送桃园地检署侦办。

  此外,警方表示,相较于克拉克、贝瑞塔制式手枪,华尔瑟P99手枪可依用枪者的掌型大小订制,连黑市都不常见。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