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议天王将娶台塑版林志玲 恋情被戏称野兽与美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抗议天王将娶台塑版林志玲 恋情被戏称野兽与美女

2010年11月03日 15: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3日电 “美女野兽恋”?在台湾有“抗议天王”之称的柯赐海本月将迎娶台塑生医副理张美丹的新闻,“震撼”各界,小两口3日大方出面接受访问,柯赐海眼眶一度泛红地说,“老天总算照顾到我”,张美丹则说她“感觉被捧在手心”,两人受访时还十指紧扣,甜蜜之情溢于言表。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过去经常出现在各种新闻现场、带着“阿猫阿狗”等各种动物抗议的柯赐海,11月23日即将步上红毯,对象是有“台塑版林志玲”之称的张美丹。根据周刊报道,张美丹现年41岁,虽有过一段婚姻,但身材保养得宜,看不出年过40。两人的恋情,被旁人戏称“野兽与美女”。

  “柯董”今日西装毕挺现身,张美丹则是穿着白色T恤、黑色外套、灰色条纹长裤,2人大方接受媒体拍照、访问。柯赐海难得感性地说,他要告诉天下男人,有好老婆,一定要珍惜这份得来不易的缘分,这次老天总算照顾到他。柯赐海口口声声感谢老婆的照顾,让漂泊多年的他终于可以落脚。

  张美丹则表示,不知道怎么形容对柯的感觉,但“就是感觉被捧在手掌心”,她说两人在一起一切都很自然,“跟他讲什么他都OK”,柯凡事都以她为主。她认为,找男友、老公就是要找什么都很OK的人,“他就是这样的人。”

  柯赐海虽然其貌不扬,但身边始终不乏女性友人,2002年,他在凯悦饭店2楼与迷友聚会时,来的5个女生都是东吴大学学生,她们自称是柯赐海的忠实支持者。其中1人还说,“学校很多女生都很喜欢他。”

  2007年,柯赐海因诈欺等案被判3年3个月徒刑定谳,到台北监狱服刑,今年8月10日假释出狱;同案被告还包括柯赐海的女友许思美,当时她被依违反“公司法”、诈欺罪,判处4个月徒刑,可易科罚金。

  柯赐海2005年参选花莲县长时,曾透露前妻是名大学教授,2人育有一名女儿(当时就读大学);但他十分保护家人,不愿让家人为他站台而曝光。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