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两岸茶业学术研讨会在武夷山开幕

2010年11月04日 09:02 来源:福建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3日,2010中国科协海峡两岸青年科学家学术活动月——“气候变迁与茶产业发展”学术研讨会暨第六届海峡两岸茶业学术研讨会,在武夷山开幕。两岸150多名专家学者就推进茶树育种、茶树栽培、茶业生化等进行了探讨。研讨会由中国茶业学会和台湾茶协会联合主办。

  两岸茶业学术研讨会始于2000年,十年来研讨会为两岸茶业科技工作者开辟了一个开放、交流、互助、合作的平台,两岸专家学者期望积极推动两岸茶业科技的交流和合作,共同促进中华茶产业的合作发展、共创双赢。

  武夷学院校长杨江帆表示,研讨会的召开将进一步推动两岸茶产业从“资源互补”向茶业经济、教育、文化等领域转变,共同促进中华茶产业的可持续发展。(记者 方炜杭 徐树才 通讯员 郑淑花)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