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湾苗栗县“以武会友” 大陆武术名家赴台汇演

2010年11月04日 10:01 来源:东南网-海峡导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导报记者从苗栗县政府获悉,11月8日,来自大陆、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国家及地区的武术名家将齐聚苗栗县体育馆汇演,以武会友,展现传统武术的力与美。

  苗栗县政府教育处相关人士表示,从2007年开始,苗栗每年都会选派热爱武术的学子,到河南嵩山的武术学校,进行为期2—3个月的训练。除了武术交流合作,苗栗县通霄镇今年也设立武术学校,预定明年正式招生,“我们希望能引进大陆教练来培训学子,前期计划引进约20名大陆教练。”教育处体育保健科徐科长说。 (记者 林江琳)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