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17岁男模变身俏新娘 白纱装扮女人味十足(图)

2010年11月04日 10: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彭韦诚穿上白纱后,外型相当艳丽,连真女人都自叹不如。
彭韦诚穿男装时的模样。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4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我不是帅哥,也不是美女,是‘少女系男孩’。”今年十七岁的台湾少年彭韦诚三日穿着白纱礼服现身,为婚纱业者走秀,举手投足都流露十足女人味,令人惊艳。这个妙龄新娘竟是如假包换的男生。

  绰号“彭咩”的彭韦诚从小自认是女生,初中三年级开始尝试女装,原本家人难以接受,有时还因为“太娘”被男同学欺负;但现在家人已接受他的模样。

  女同学更将他当成姐妹淘,大方在他面前更衣,一个女同学说:“彭咩本来就是女生啊!”

  彭韦诚除上学时穿男装,平时以女性打扮现身,偶尔化妆、穿高跟鞋上街,常有男生向“他”搭讪。他目前是兼职变装模特儿,他表示,如果存够钱,考虑做变性手术。

  昨天他应高雄市婚纱业者邀请到场表演,他先以男装出席记者会,一转眼,竟变装为穿着白纱的新娘,柔媚姿态完全看不出他几分钟前还是男儿身,让众人惊艳,吸引不少女性主动要求合照。

  彭咩自认是女生,“当然喜欢男生”,他表示曾有心仪的男生,没告诉对方心意,最后不了了之,“但我还是很喜欢自己现在的样子!”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