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邱毅爆料:9.19陈菊不排除去私人招待所

2010年11月04日 15: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4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国民党“立委”邱毅与国民党高雄市长参选人黄昭顺4日在高雄地检署要求检方保全陈菊于9月19日当天相关行程录像;不排除陈菊有到田寮乡的私人招待所。

  对此,陈菊回应称,除非有水陆战车。陈菊还说,只要有不实指控就会委托律师提告。她说,市长官邸有监视录像,警卫、司机及秘书也都提供相关信息了。她说,“假的事情真不了”,盼不要再有不实指控。

  黄昭顺与邱毅控告高雄市长陈菊废弛职务,高雄地检署4日上午开庭,邱毅请检方速保全陈菊行程等监视影带相关证据。

  邱毅再提出高雄县田寮乡有一处是陈菊最爱去的私人招待所,不排除陈菊当天曾前往,请检察官尽速保全这家招待所相关影带。

  对于邱毅指控,陈菊说,9月19日当天瞬间降雨又大又急,除非有水陆两栖战车。她否认田寮有友好的私人招待所。陈菊再三表示自己的清白,也说法律可以保护正当行事者的清誉。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