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大S与汪小菲情史被掀出 两人恋情遭网友唱衰

2010年11月04日 17: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大S从北京返回上海开工。资料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4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湾艺人大S与大陆餐饮集团少东汪小菲闪电订婚,不少网友唱衰恋情,甚至有网友在大S微博上留言,讽她“比老鼠还可怕”;大S不但没删这封留言,还回应“真用心”。

  “大小恋”公开后,双方过往绯闻、情史全被掀出,还冒出一堆未经证实的丑闻,让沉浸于幸福热恋中的大S都忍不住说,“演戏的是疯子,看戏的是傻子,别忘了回家过日子。勿沉迷。乖。”

  不过,昨天还是有网友以锋利字眼直接到大S微博上呛声,“相当看不惯你的自以为是!”大S看过之后,非但未删除此留言,还在微博上回覆表示“真用心”。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