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苏俊宾:新党支持国民党“五都”参选人立场不变

2010年11月05日 09: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5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无党籍高雄市长参选人杨秋兴4日拜会新党主席郁慕明,寻求支持。国民党文传会主委苏俊宾表示,国民党透过管道跟新党沟通,新党已重申支持国民党“五都”市长参选人立场。

  据报道,台湾年底“五都”选举倒数23天,高雄选情“三足鼎立”,国民党秘书长金溥聪3日结束行动中常会后,南下辅选,4日陪同台南市长参选人郭添财、高雄市长参选人黄昭顺扫街。

  杨秋兴继上次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公开站台后,4日傍晚前往新党党部拜会郁慕明,两人会谈30分钟。会后两人共同接受媒体访问,郁慕明表示,支持国民党“五都”市长参选人,而新党是一个柔性政党,新党支持者有选择空间,他也祝福杨秋兴能在这次选举脱颖而出。

  苏俊宾接受访问时表示,国民党已事前掌握两人会面一事。他强调,国民党有透过管道跟新党沟通过,新党坚持对外宣示支持国民党立场。至于志工的意见,并不代表新党的意见。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