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便宜不出门 台湾九成上班族爱网络购物

2010年11月05日 09: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5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湾一项最新调查显示,将近9成上班族曾上网购物,平均两个月就在网络上买1次,67%为了抢便宜而喜欢网购,不过,也有超过2成上班族有网购受骗经验。

  台湾一人力银行发布“上班族网络‘血拼’行为现况”调查,调查发现,89.6% 受访上班族曾在网络上购物,平均每两个月就买 1次,每个人平均每月花新台币2520元,主要在网络上购买服饰、生活杂货和家庭用品及文具书籍等。

  调查发现,选择网络购物前三大主因,分别是优惠/便宜(67.4%)、可宅配到家(49.7%),以及信息充足、可多比较(48.8%)。

  近9成上班族曾在网络购物,换句话说,另有1成上班族从来没有网购经验,主要“担心网络交易安全”(52.6%)、“担心网购商品质量”(49.1%),以及“无法看实品”(47.4%)。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