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男孩女性化受欢迎 台伪娘举止比女人更婀娜(图)

2010年11月05日 09: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无辜的眼神、纤细的四肢、比女生还要女生的穿着,您能相信“她”是男孩吗?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5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在台湾,性别界线越来越模糊,且有些较女性化的男孩也比较受欢迎。屏东一位17岁绰号“彭咩”的高职生,外型秀气到常让人忘了他是男孩,平时喜欢化妆、带假睫毛的他,每每一穿起女装,其娇艳程度都让许多女孩子自叹不如。

  据报道,绰号“彭咩”的他从小就自认是女生,初中三年级开始尝试穿女装,过去也曾因为被嫌“太娘”而遭男同学欺负,不过女同学都把他当成“好姐妹”,连学校老师都赞叹,“他的言行举止跟女孩子都很像”,根本就是个女孩!

  彭韦诚除了上课的时候穿男装,平时都是以女性打扮现身,上街时也会化妆、穿高跟鞋;他说,每次走在路上被男生搭讪,心里头就会得意很久很久。现阶段的他除了是个学生,也兼职做变装模特儿,他表示,未来如果存够了钱,会考虑做变性手术。

  此外,他还坦承,“我都上女厕啊!”记者追问:“女生不会抗议吗?”他回答说,“不会阿,我都跟她们很好,都是我的好姊妹。”彭韦诚不讳言,父母以前并不能接受她的行为和穿着,但是现在已经完全接受“她”的模样,“现在很好啊,我还蛮快乐的。”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