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全球第一佛事用品展厦门举办 台湾企业占四成

2010年11月05日 13: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厦门11月5日电 (记者 杨伏山)规模居全球第一的第五届中国厦门国际佛事用品展览会(简称厦门佛事展),5日在厦门开幕。佛事用品行业发达的台湾企业踊跃参展,占参展商总数的四成。

  第二届中国厦门国际素食养生展览会(简称厦门素食展)也同期在厦门拉开帷幕。这两个展会均由厦门市总商会、厦门国际商会主办,泰王国驻厦门总领馆商务处、中华佛教文化院、台北佛具商业同业公会协办。

  据了解,此届佛事展会规模较上届进一步扩大,展览面积达34000平方米,展位数达1800个,厦门会展中心一期展馆A、B、C、D、E五个展厅全部用上;设在二期展馆G厅的厦门素食展虽为新兴主题展会,但也广受青睐,展览面积达4000平方米。

  展会承办方厦门会展金泓信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赖国香介绍,佛事、素食两大展会共吸引了近600家参展商,参展单位来自中国、澳大利亚、马来西亚、新加坡、日本、韩国、泰国、印度、越南等国家及台湾、香港、澳门地区。

  经过4年的成长,厦门佛事展的国际化和品牌效应愈加突显,规模已跻身全球第一,成为佛事企业开拓国内外市场的重要平台;厦门素食展深挖素食领域展品,将各地一流的素食产品、有机产品、养生产品集中汇聚于一处,方便客商集中采购。

  本届展会期间,主办单位还将配套举办“2010国际素食论坛”、“第四届海峡两岸佛门书画展” 、“素食签名大会”等活动。最重要的是,厦门素食展及2010国际素食论坛以“感受素食世界,共享健康人生”为主题,传播素食新文化,倡导健康环保理念,将极大地提升展会的深度与内涵。(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