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专挑女学生“问时间” 男大学生趁机袭胸遭收押

2010年11月05日 14: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5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桃园最近出现“问时间之狼”,作案男子多半利用清晨或晚间人烟稀少时,骑单车靠近中学女生假装问时间,再袭胸、熊抱猥亵。桃园警方4日拘提某科技大学赖姓学生,他坦承单单上个月就犯案十多次。检方向法官声押获准,理由是他有再犯之虞,有必要采取预防性羁押。

  十八岁的赖姓大学生有女友,却自制力不足,近几个月来,在平镇市选定女学生袭胸,不仅在清晨六点多隐身巷弄找寻准备上课的女学生下手,还会在晚上九点多补习班下课,躲在附近尾随女学生回家,趁女学生拿钥匙开门之际从背后熊抱抚摸身体。

  其中一女学生报警,经调阅监视器清晰录下赖姓大学生十月十九日犯案身影。原来,他总是骑自行车缓慢接近落单女中学生,“请问现在几点?”趁女学生转移注意力之际,突然伸出狼爪袭胸后逃逸。

  赖生向检察官说,自己没精神疾病,自认心理很正常,坦承在十月份以同样手法袭胸十几次。目前已有两名女生出面指控。

  警方调查,赖嫌年纪虽轻,不过从初二开始,就挑落单女子下手,每次犯案后都说“神智不清楚”,又说“克制不了自己”,前后矛盾,显示推托之词,目前清查被害人多半是初中、高中女生。

  赖生就读的大学表示,该生九月注册报到,在校时间约两个多月,上课情况还算理想,初步调查,赖生并未对同班女生或校内女性伸出狼爪,不过袭胸等犯罪行为明确,学校将开会讨论决定学生去留。

  桃园疗养院一般精神科医师陈炯旭表示,赖姓大学生专找比他小五岁以上的女生,可能认为下手容易,并享受过程中的紧张及兴奋感,且寻求刺激感并非是对性发泄,与有无女友没有关系。陈炯旭指出,这要从认知行为来治疗,唯有改变其动机才能改变他的行为,尤其赖生自认自己没问题,才是真正的有问题,恐须做精神监定。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