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北花卉博览会今开幕 海外宾客赞历年最美(图)

2010年11月06日 11: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来源:台湾TVBS电视台
来源:台湾TVBS电视台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6日电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2010台北花卉博览会今天(6日)开园,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AIPH)会长费伯致赠台北市长郝龙斌一棵象征原创、永续的台湾肖楠,并盛赞这次花博是过去50年来办得最好的一次,为未来10年花博举办立下良好典范。

  台北花卉博览会开园仪式6日上午在台北市圆山公园区G1圆山出入口举行。郝龙斌与夫人高阆仙、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AIPH)会长费伯(Doeke Faber)等10位海外贵宾及台北市产发局长陈雄文、花博总制作人丁锡镛共同主持剪彩。

  台北市长郝龙斌说:“我在这里正式宣布,台北国际花卉博览会正式开幕!”

  费伯则表示,台北花博有美丽的展馆,展现Reduce(减量)、Reuse(再利用)、Recycle(回收)的“环保3R”的精神;致赠“生命之树”台湾肖楠,也意谓环境生态永续发展及对于台湾人民的祝福。

  6日上午,在台北花博圆山园区,即使天空飘着蒙蒙细雨,依旧挡不住民众的热情,一早就有大批民众来到场馆外头排队争鲜。

  花博的真相、名人馆等限制参观人数,预约券很抢手,里头14个场馆各有主题,“抢头香”的民众在参观之余,还有机会获得花博纪念邮票。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