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一小轿车闯平交道撞火车 轿车驾驶当场亡(图)

2010年11月07日 13: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自小客车与火车呈90度直角紧紧卡在火车底下,连拖车也拖不动,现场挤了近百米的围观民众。ㄧ个多小时后警方剪开车体残骸,拖出头颅已不见的死者。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7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铁1013车次南下“自强号”列车,6日下午行经斗六市味全公司前平交道时,一辆已在栅栏前等候的自小客车不知何故竟然往前开,遭列车猛然撞上并拖行500米才刹住,连人带车卡死在火车底部动弹不得,铁路警察以油压剪破坏残骸,一个多小时后拖出头颅已经不见的男性尸体。

  据报道,该起事故颇为离奇,目击者李姓女摩托车骑士表示,她排第三辆,火车通过时,栅栏已放下许久,发生事故的车子也等了一会,但不知何故该车慢慢往前移,她才感到不可思议,自强号已呼啸而过,两车碰触一瞬间,汽车前保险杆立即被撞飞落。

  该辆轿车并未撞断栅栏,但小轿车被自强号拉进轨道,虽火车紧急刹车但仍滑行500米、下一个平交道之前,十二列车厢才全刹住,火车上数百名旅客惊叫连连,不知究竟发生什么事。

  报道还说,铁路警察通知消防局派吊车试图拖出车体,但火车与轿车呈90度互卡,仍得靠传统油压剪拆解残骸,好奇围观民众形成一条人龙,长达百米,一个多小时后驾驶人林灯财(莿桐乡人,51岁)才被拉出,但头颅已不见,初步研判已经辗碎了,肇事原因待查。

  据悉,该列车是由台北开往高雄的自强号,车上约五百名乘客,全留在车上等候。第一车厢的黄姓乘客表示,撞上时不觉震动很大,但铁轨上的石头都飞起来,发出刺耳的声音。台铁随后开出区间车接驳疏运,但仍造成附近交通打结。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