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名嘴助选民进党飙脏话 马英九办公室三问蔡英文

2010年11月09日 13: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9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湾政论节目主持人郑弘仪爆粗口,风波持续延烧,马英九办公室发言人罗智强9日向民进党主席蔡英文提出三问,要蔡英文清楚表态,不要再闪躲。

  郑弘仪7日晚间在造势场合中飙脏话,大骂当局,引发争议。蔡英文8日未评论这起事件。

  罗智强9日上午提出三个问题,要蔡英文清楚表态。罗智强的第一问是,蔡英文不斥责郑弘仪爆粗口,却指派她的发言人郑文灿表示“郑弘仪的发言是为台湾学子请命”;民进党大台中参选人苏嘉全更是力挺郑弘仪。罗智强请蔡英文出来说明,民进党的意思是,只要不认同别人,就可以用脏话骂人?这就是民进党的政治文化吗?

  罗智强表示,第二问是请蔡英文大声地告诉大家,她在民进党执政时担任“陆委会主委”,补助陆生赴台短期研究每个月给多少钱?蔡英文难道支持郑弘仪用更难听的脏话骂她吗?

  罗智强再提第三问:蔡英文是民进党党主席,并具女性参选人的双重身份,一向以中道理性自许,难道没有责任遏止这种一而再、再而三的粗言风波在民进党选举场合中出现?难道没有责任出来约束、斥责这些不堪入耳的粗俗言语?难道可以漠视这种羞辱女性的言论,连一句遗憾、愤怒都说不出口,只因为侮辱女性的助讲者是支持民进党的吗?

  罗智强表示,郑弘仪的粗口风波已经第3天,蔡英文仍旧装聋作哑,请蔡英文摸着良心,大声告诉选民,她心中衡量是非公道的那把尺在那里?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