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媒:名嘴粗口风波延烧 苏嘉全输给“三字经”

2010年11月10日 09: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0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媒体人为支持的政治人物站台演说,在台湾并不稀奇,但郑弘仪在粗口事件上所获得的高曝光率,似乎是民进党台中市长候选人苏嘉全始料未及的。台湾媒体指出,如果喧宾夺主,让大家忘了谁才是真正的候选人,恐怕并不是苏嘉全所希望的!

  郑弘仪日前在一场造势场合爆粗话痛批马英九,引发蓝营与支持者不满,为了让此风波对苏嘉全的伤害减到最小,郑弘仪8日出面道歉。

  对于郑弘仪的道歉,国民党团痛评“郑弘仪的道歉根本是假的,装无辜、装谦卑都是为了再次说谎,混淆视听骗选票”。“立委”洪秀柱更要求苏嘉全“马上退选”。

  粗口风波未必会影响选情,但面对的外界联想,苏嘉全9日也不得不强调,“参选人是我,是我在选,中间选民会看我的能力,是我在选,不是他(郑弘仪)在选”。

  有台湾媒体指出,请郑弘仪来站台助选,苏嘉全的目的绝对是为了选前冲刺,为自己争取更多选票,不过,看来苏嘉全的千言万语,恐怕都要输给郑弘仪的“三字经”!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