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张惠妹直呼汪小菲“本人很帅” 自称没空谈恋爱

2010年11月10日 10: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0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大S和汪小菲闪电订婚,身为大S好姐妹的张惠妹不但早就知情,9日她出席活动时,被记者问及对汪小菲印象如何?张惠妹坦言早在大S生日会就见过面了,更直呼汪小菲本人很帅。

  好友范玮琪、大S接连传出订婚消息,单身一年的张惠妹被问到感情生活表示,最近很忙没有空谈恋爱,被记者问及会不会像大S一样闪电订婚,张惠妹笑说碰到才会知道,而且每个人个性不一样,但“事情到了就会自然发生”,更直呼汪小菲本人很帅。

  而沉浸在幸福喜悦中的大S与汪小菲,对于最近的纷纷扰扰,心情似乎也平静了许多,汪小菲更是大方在微博上透露想成家当爹的念头,“现在看看初中同学真幸福,很多都生了孩子,有一份稳定的生活。因为不同的生活方式,世界都不一样了。刚有一个开了微博,晒他孩子的照片和幸福来了。支持,望大家多关注啊。”

  大S目前则是在准备新戏《大武生》,据传大S向该剧剧组报到没多久,一得知张兰感冒发烧,马上请假去上海照顾“准婆婆”,“婆媳”俩互动频繁,大S也准备在1月底结束工作,专心为婚事做准。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