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从<图兰朵>到<寻找功夫> 两岸文化演出签下大单

2010年11月10日 10:45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首演谢幕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为期四个月、104场驻场演出,开创两岸文化演出时间最长、演出场次最多的又一项新纪录;携80位什刹海体校学子、9位称霸武林各门派之冠,传播中华武术博大精深;以驻场演出为支点,撬动北奥集团文化产业新发展;两岸逾百家媒体争相报道,众多业内人士热切关注……

  这个秋天,对北京北奥集团董事总经理李勤来说,是沉甸甸的收获季节。刚刚完成台湾高雄义大之行的她,在高雄义大皇家剧院,为宝岛民众送去了大型风情武术剧《寻找功夫》驻场演出,每一场的演出中,她都从观众持久的掌声和忘情的欢呼声中,感受到两岸同根同源的骨肉深情;《寻找功夫》仅仅上演一周,北奥又与义大世界迅速敲定了第二期52场的驻场项目——3D杂技音乐剧《再见,飞碟》协议。

  收获不仅这些,北奥集团还结合义大下属的大学、医院、游乐园、酒店、购物中心等诸多产业,对接北奥在大陆演出、会展、影视、旅游、教育等产业资源,以整合表演作业促使“义大世界”开幕成功及营运佳绩,并以媒体行销作业达成“义联企业”大陆旅游宣传推广战略。

  李勤说,“义大之行,我看到了两岸文化同根同源的相通与融合,大陆文化产业的发展,已经赶上或超过了台湾高水平的作品,正在被越来越多的台湾同胞喜爱和接受。而这带来的,是两岸文化交流进一步加速和提升,成为两岸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新的商机和需求。”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