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传统产业股领军 台北股市小涨

2010年11月10日 11: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0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北股市10日早盘在传统产业股带领下,盘中维持小涨局面,钢铁、水泥、食品、造纸、电器等类股吸引资金进驻,部份电子股如宏碁、华硕等表现相对突出。

  传产股近来成为资金加码标的,占大盘成交比重不断上升,加上题材不断,今天持续为台股焦点。包括钢铁、水泥族群即因苏花改有条件通过环境影响评估,立刻受到市场联想而大涨,食品股则因大宗物资价格走高,今天仍受到市场青睐。

  至于科技股则倾向个股表现,热度仍不及传产股。其中被称为“双A”的计算机品牌大厂宏碁、华硕今早联袂大涨,其中华硕由于法人看好11月营收可望大幅成长,获得买盘垂青,宏碁因处分转投资收益入帐,股价共襄盛举。

  金鼎证券表示,“五都”选举虽然在即,但新台币升值力道强劲,30元关卡随时可能被突破,吸引境外热钱持续流入,使台股动能不虞匮乏,有效冲淡市场疑虑,台股选前应有机会稳中透坚。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