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村长梦土地公托梦有人偷香油钱 警察巡逻果然有贼

2010年11月10日 14: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0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桃园县大园乡后厝村林姓村长9日梦见土地公托梦给他,表示土地公庙香油钱短少,村长起床后通知派出所,果真警察今天巡逻时,逮捕行窃香油钱的窃贼。

  担任大园乡后厝村福德祠主委十多年的林姓村长,昨晚梦见土地公托梦告知,最近土地公庙的香油钱有短缺现象,希望村长代为关心。

  林姓村长起床后,通知竹围派出所,希望能代为注意土地公庙附近的可疑人士行踪。巧的是,村长一早报案后,巡逻警察上午行经附近时,发现46 岁赵姓窃贼正以铁片插入香油钱箱内行窃,当场人赃俱获。

  窃贼在警局中表示,只是向土地公借钱,并非偷窃,令警方啼笑皆非。窃贼事后知道提供破案线索的竟然是土地公的托梦时更感到讶异。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