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华航月历以六金钗取代林志玲 抢手度面临挑战(图)

2010年11月11日 09: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新版华航月历仍有美女吸睛。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1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明年最新版的华航月历抢先曝光了。今年以自家空姐群当主角,取代第一代言人林志玲。

  华航月历照样红不让,月、桌历虽改以桃园新家─华航园区四大建筑当主角,但仍请空服部“六大金钗”,分别扮演双月历女郎吸睛。

  “少了林志玲,华航月桌历的抢手指数面临挑战。”航空迷朱杰如比较起新、旧版月历,他说,去年由华航空姐群骑单车、拿油伞的画面活泼亮眼,可与林志玲一较高下,今年华航拿建筑当主照,可看性与丰富性就有待考验。

  有林志玲加持的旧月历有多抢手?2008、2009年每年一公布,马上被志玲迷抢着要,拍卖网站直到昨天,仍喊价到120元。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