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赖幸媛首度回应郑弘仪粗口事件:媒体应有责任感

2010年11月11日 10: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1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当局“陆委会主委”赖幸媛今天表示,媒体是社会公器,应扮演负责任的角色,若把当局重要政策的意涵扭曲,还把议题变为传真号码上的争执,这是非常不好的示范。

  台“立法院内政委员会”上午听取赖幸媛报告,赖幸媛在开议前,就连日来引发争议的电视节目主持人郑弘仪爆粗口事件,首度作出回应。

  赖幸媛指出,媒体是社会公器,社会民众有知道真相的权利,媒体要报道真相,也必须做好平衡报道,不要混淆是非、移花接木,甚至扭曲真相。

  赖幸媛说,特别是(补助大陆研究生来台短期研究)政策在过去4个多月来“陆委会”一再澄清,“把这样重要的政策意涵扭曲,还要变成是传真号码上的争执,这是非常不好、非常不良的示范。”

  赖幸媛认为,重要的是政策的事实是什么?社会民众应该知道的真相是什么?媒体是社会公器,应该扮演负责任的角色。

  对于媒体询问“陆委会”在此事件因政策被扭曲是否感到委屈,赖幸媛表示,“陆委会”要对人民负责,不会觉得委屈。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