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湾上班族4成7不满现职 薪资不符期待是主因

2010年11月11日 16: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1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台湾当局“劳委会”就业调查显示,高达4成7上班族对目前的工作不满意,不满意的原因中,薪资不符预期高居首位占2成6,不满主管管理与公司制度分居2、3位,都在2成以上。

  年底将近,不少上班族可能已经开始评估年后转职问题,而不满意工作现况经常是启动上班族跳槽念头的主因。

  台湾“劳委会”在今年7月23日到10月1日进行2010“上班族工作满意指数调查”,调查结果显示,受访的1903位上班族中,4成1的人对于目前工作感到“没有成就感”或“非常没有成就感”;2成8上班族对于目前工作感到“满意”或“非常满意”,觉得“还好”的有2成1,“不满意”或“非常不满意”目前工作的上班族则高达4成7。

  不满意目前工作的原因:2成6上班族认为薪资不符期待,有2成3最不满意主管管理问题,不满公司制度因素则排名第3,也占了2成。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