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福建第八届老健会举行 闽台老年队员同享健身快乐

2010年11月11日 18: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图为柔力球交流展示现场。刘永辉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莆田11月11日电 (詹托荣 刘永辉)11日,福建省第八届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各项目交流展示活动继续在“妈祖故乡”福建莆田举行,来自闽台两地的1400多名老年队员相聚在一起,共同分享老年健身活动的快乐。

  本届福建省老健会于11月9日至13日在莆田举行,一共设置门球、气排球、太极拳(剑)、地掷球、柔力球、乒乓球、台球、健身街舞(健身球操)、网球、棋类(中国象棋、围棋、桥牌)等10多个展示交流项目。

  本届福建老健会特意邀请了来自台湾的8个体育团体,他们将参加门球、太极拳、太极剑、乒乓球、健身操球等项目的交流活动。此外,台湾原住民阿美族的歌舞团和台湾10个画院、研究院也带来各自的精彩作品,共襄盛举。福建省老体协主席袁启彤表示,通过体育交流增进两岸友谊,也是此次盛会的一大目的。

  特邀台湾代表团团长、台北福建同乡会监事长黄典本说:“福建与台湾一衣带水,血脉相连,在经济文化、妈祖信仰等方面,两地都有悠久的渊源,两岸都是一家人,体育界完全可以多多来往,共同进步。”

  黄典本希望这次台湾代表团通过参加本届福建老健会,能够取得很好的交流成果。(完)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