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中华台北代表团升旗 选手激动想哭渴望夺冠

2010年11月12日 10: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2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广州亚运会中华台北代表团11日在选手村进行升旗仪式,看着中华台北奥委会会旗冉冉升起,选手心中有着莫名的激动。羽毛球黄金女双选手简毓瑾感动到快哭了。

  代表团原有意将升旗典礼安排在11月11日上午11点,想讨个吉利,可惜没争取到这个绝佳时间,但昨日上午代表团成员们身穿西装,站在珠江边,暖风徐徐,人人精神抖擞,准备以双手创造历史。

  中华台北代表团总领队林鸿道表示,大陆继1990年北京亚运,相隔20年后再次举办亚运会,处处可以看到他们用心程度,尤其广州拥有“花城”美名,这个城市令人印象深刻。

  “此次有机会在跆拳道、竞速溜冰、网球与软网(软式网球)等项夺金,但我希望,每位选手在追求最佳成绩的时候也能避免运动伤害发生。”中华台北奥委会主席、代表团团长蔡辰威说。

  蔡辰威随即表示,“倘若男子400接力与铅球张铭煌能实现我的愿望,我将在喜来登饭店席开百桌宴请体坛人士。”

  曾参加北京奥运会的选手、柔道女将王沁芳则说,“这是我在本届亚运会第一次听到升旗歌,但我更渴望的是能在赛场上再次听到这首歌,毕竟这是金牌选手才能享有的专属福利,哈!哈!”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