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黄昭顺紧打扁案话题:陈菊杨秋兴须表态

2010年11月12日 11: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高雄市长选战12日起跑,国民党高雄市长候选人黄昭顺(右)车队由竞选总部出发,游街造势。 图片来源:“中央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2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台湾“五都”选举开跑第一天,国民党高雄市长候选人黄昭顺12日早8点就带着竞选团队上香祈福,随后展开车队游行扫街拜票。针对龙潭购地案判决陈水扁有罪定谳,黄昭顺说这让大家对司法重拾信心,并称高雄都的选举一定会“弃保”,而且是弃贪腐,保清廉,弃萧条,保经济。

  岛内法定选举活动开跑第一天,黄昭顺12日早带着竞选干部上香祈福,黄昭顺说,之前二次金改案的判决让大家对台湾的司改痛心,但在大家不断表达心声之后,龙潭购地案的判决让大家对司法重拾信心。黄昭顺说,未来11年都不用再担心会有像周占春一样的法官让陈水扁出来游走。

  在展开扫街之前,黄昭顺对竞选干部信心喊话,他说高雄的选举一定会有弃保,但是,是弃贪腐,保清廉,弃萧条,保经济,弃“台独”,保高雄。

  黄昭顺说,两位对手陈菊跟杨秋兴,以往都收过陈水扁的政治捐献,他要求两位对手必须表态,在得知这个判决结果之后,是否会将当初所收来自陈水扁的政治捐献还给扁家。

  此外,黄昭顺说,两位对手都是希望在“五都”的选举以选票帮陈水扁平反,但是他相信选民会是弃贪腐保清廉,以选票打破许多选举专家的眼镜。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