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湾智禅法师参加达摩祖师纪念大典并主持法会

2010年11月12日 14:25 来源:中国台湾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前,第九届达摩祖师纪念大典暨文化活动在河南陕县熊耳山麓的空相寺举行,台湾十方禅院长老智禅法师应邀参加大典并主持法事活动。河南省宗教局局长刘世军,三门峡市政协主席郭秀荣,三门峡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艳等领导,以及来自海内外的高僧大德和各界人士共襄盛会。

  空相寺是禅宗初祖达摩的圆寂之地,也是研究禅宗文化和达摩文化的重要地点。近年来,空相寺以“达摩禅文化”为载体,通过举办达摩祖师纪念大典等活动,推动了两岸的交流往来,扩大了影响。

  本届纪念大典活动邀请了台湾十方禅院长老智禅法师参加并主持法事活动。活动期间,久负盛名的少林寺武僧团进行了精彩表演,并举办了达摩文化书法绘画展览和剪纸、民俗展览。(中国台湾网、三门峡市台办联合报道)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