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花博流行馆152万瓶子盖成 民众赞雄伟环保

2010年11月12日 15: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2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台北花博开幕第七天,台北市圆山公园区的流行馆终于在12日开馆,许多民众大排长龙要看流行馆,看过的民众说,由瓶子盖成的流行馆,很雄伟、很特别、更环保。

  台北花博尽管开幕七天,不过位于圆山园区的流行馆,因为开幕式场地11月7日才开始布展,到12日开幕,许多民众抢流行馆开幕第一天参观,尽管排队至少需要半个小时以上,不过看过的民众说,很值得。

  由于流行馆是由152万个瓶子盖成,许多民众称赞流行馆的外观很棒、很雄伟,甚至走到流行馆内,整座建筑物就像盖在水中,包括一楼“梦想舱”里有数十个装置艺术;二楼“冥想阁”则是展示知名设计师用再生织品布料创作的“花时间创意服饰”,而流行馆开馆之后,从13日开始,流行馆会有时尚杂志主办的流行时尚秀。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