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湾统一落子长沙 投产后年产饮料2600万箱

2010年11月13日 00: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长沙11月12日电 (张武)台湾最大的上市食品集团统一集团落子长沙。12日,长沙统一企业有限公司项目在长沙开福区正式动土奠基。

  统一集团是台湾最大的食品制造、零售及物流企业集团,共拥有20多家分子公司,涉足食品、金融、外贸、商业、娱乐、广告、电子等行业。1992年1月,统一企业集团开始在中国大陆投资设立第一个工厂,随后迅速发展,集团食品本业年营业额达10亿美金。

  为精耕湖南市场,统一企业投资成立了“长沙统一企业有限公司”,选址长沙金霞经济开发区沙坪工业组团核心区,项目占地面积163.42亩,第一期投资一条无菌饮料生产线和一条热灌装生产线,年产饮料2600万箱。该项目于2010年6月5日签约,11月12日开工奠基。

  长沙市开福区区长凌勤杰介绍,沙坪工业组团是开福区委、区政府2009年决策建设的工业组团,目的是拓展长沙城北工业发展后续空间,依托金霞物流平台优势,大力推进先进制造业、新材料产业、大运量工业和台商工业的发展。目前,园区已投资4亿元,完成了青竹路东延线、广胜路、大安路三条配套道路建设,引进了台湾统一、武汉佳海、罗莎蛋糕、山河实业等工业项目。完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