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综艺鬼才”要马英九迁移“总统府”引发话题

2010年11月13日 15: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3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电视制作人王伟忠“预告”将向马英九提议迁移“总统府”、拆除台北宾馆围墙,但他12日进入“总统府”演说,却避谈“迁‘府’、拆墙”,戏剧化转折引发联想。

  王伟忠被封为“综艺鬼才”,他在最新一期“今周刊”专栏以“拆墙的勇气”为题,公开预告入“府”演讲文创产业发展时,“一定提议迁移‘总统府’”,还开玩笑说“万一到晚上还联络不上,千万记得来接我”,戏称自己可能遭“府”方扣留。不过,他12日入“府”后,这些预告戏码都没有上演。

  王伟忠12日上午入“府”专题演说,短短不到20分钟,从“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全民最大党”到“康熙来了”等综艺节目,分析两岸文创发展差异,就是不谈迁移“总统府”、拆除台北宾馆围墙。

  对此,“府”方12日解释“可能受到时间限制”。也有党政人士私下坦言,12日是“中枢”纪念孙中山诞辰,“这个场合谈搬迁‘总统府’,总是不妥”;至于事前是否曾找王伟忠沟通?“府”方否认。

  台当局“行政院秘书长”林中森受访时说,迁移“总统府”是个大工程,相信“府”方会在各方面做通盘考虑,“行政院”没有意见。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