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马英九批陈菊4年暴增债务600亿 吁选民换人换党

2010年11月15日 09: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5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马英九十四日再度批评高雄市治安不佳,还举例说台北市长郝龙斌接棒时负债达一六九八亿元(新台币,下同),不到四年清偿二百多亿元债务;反而陈菊接谢长廷后,四年债务增加六百亿元,他呼吁选民换人换党高雄才会旺。

  马英九十四日到高雄县冈山镇励志新城社区,为国民党大高雄市长候选人黄昭顺固票。

  他说,励志新城是台湾最大眷村,有二千多户、四千多人,从二零零七年迄今已造访四次,感谢大家支持也为黄昭顺背书,保证她一定会全力争取保护大家权益。

  马英九表示,陈菊上任不到一年就拆高雄市文化中心蒋介石铜像,黄昭顺极力扞卫。

  马英九说,当选“总统”后,发现“总统府”内的蒋介石铜像也不见了,经询问得知陈水扁卸任前一年,将铜像搬到三峡的仓库,下令搬回“总统府”,还给孙中山应有历史地位,而且每天上班都一鞠躬。

  接着,他带领群众以闽南语、原住民语、客语呼“冻蒜”,结果台下一位外省籍妇女要求以四川话喊口号,马英九也现学现卖,展现他努力与荣眷博感情为黄昭顺固盘的苦心。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