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海峡两岸出版物网上交易平台将亮相北京文博会

2010年11月15日 10:01 来源:光明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日(14日)从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上获悉,海峡两岸出版物网上交易平台将亮相文博会,海峡两岸图书专题交流交易活动将首次登陆北京台湖国际图书分会场。

  据北京发行集团总经理李湛军介绍,文博会国际图书分会场将于11月18日至21日在台湖北京出版发行物流中心举办,开幕式上将正式启动海峡两岸出版物网上交易平台,三民书局、联经出版公司等30余家台湾出版发行商携2万余种文学、历史、哲学、学术类等出版物参展,这是近年来台湾出版物在大陆展示交易活动规模最大的一次。同时,国内560余家出版社、300余家民营书商、900余家音像公司以及国外48家出版集团的图书、音像制品近60万种也将现场展示。(记者 张景华)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