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湾苏花公路抢通 “苏花改”台铁或与客运合作

2010年11月15日 13: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5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台湾苏花公路中断二十五天后终于抢通,对于“苏花改”(苏花公路改善计划)施工期间交通,台铁花莲站长陈裕谋表示,苏花公路将面临施工影响交通问题,台铁也不排除施工期间,区间车复驶并与宜兰至台北间的客运车合作,以区间转乘模式,分流庞大的花莲、台北间的旅运需求。

  陈裕谋表示,苏花公路自从台风造成交通中断后,台铁衔命加开班车,输运花莲到宜兰间的旅客,每天往返十八列次,提供4670个座位,有效解决旅客的运输需求,因此苏花公路恢复通车,搭乘台铁的旅客也将相对减少,区间车也将逐渐减班。

  陈裕谋指出,在构想还没成形前,台铁暂时还不会取消区间车,等到当局“交通部”有进一步决定,将会视旅客实际需求渐进减班。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