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谢长廷辅选被指爆粗口 罗淑蕾:胡志强应谢谢他

2010年11月15日 13: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5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湾台中市选战再度爆出粗口风波。继政论节目主持人郑弘仪辱骂马英九后,民进党“五都”辅选主委谢长廷也在为民进党台中市长参选人苏嘉全站台时爆粗话。对此,国民党“立委”罗淑蕾15日上午质疑谢长廷其实是在帮胡志强的忙,“把理性或中间选民吓跑,胡志强其实应该要谢谢他!”

  选举进入最后阶段,蓝绿都积极举办活动争取选民支持,但却也更密集的发生粗口风波,谢长廷日前为苏嘉全站台时谈及台中选情,谢长廷除了说苏嘉全要让国民党台中市长参选人胡志强“躺下去爬不起来”,还要“哭爸!”民调一直落。

  对于谢长廷也爆粗口,罗淑蕾表示,谢长廷曾经是“总统”候选人、有如此高的高度,竟然还讲出不堪入耳的话,“讲什么‘哭爸’,难道天下所有的爸爸都要哭了吗?”

  罗淑蕾强调,谢长廷简直是在帮胡志强的忙,“把理性或中间选民吓跑,胡志强其实应该要谢谢他!”罗淑蕾质疑苏嘉全“请鬼拿药单,找了一群帮他把选票赶跑的人来帮他助选,不是在帮他助选,是来反辅选”。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