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女艺人发毒誓没陪睡 告“亚洲波神”诽谤(图)

2010年11月15日 14: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林韦伶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5日电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台湾女艺人林韦伶之前被有“亚洲波神”之称的巧巧爆料说,她自己主动上韩国老板的床陪睡,而现在林韦伶要对巧巧提出诽谤及妨害名誉等告诉,并且林韦伶还发毒誓表示,如果有做出这种利益交换的事,自己和爸妈及阿公(爷爷)、奶奶都不得好死。

  巧巧日前在节目上指林韦伶自己爬上韩国老板的床,之后就回来跟台湾经纪人解约,然后再至韩国和那个老板签约。

  林韦伶表示自己本来在当时就要提告,但是经过朋友劝阻才作罢,但是新闻出来之后这段时间,她发现到本来自己有几个密切联络的追求者,现在都不再与她联络了,而且连她的前男友也接到恐吓简讯,公司宣传也被人警告不准帮她接通告,自己则是常会接到不出声的怪异电话,因为这些事情才让她决定要对巧巧提出告诉,准备求偿一千万新台币,若是胜诉会将钱捐给慈善单位。

  巧巧方面则回应,她说得一切都是事实,若是林韦伶要提出告诉就去告吧!自己不想随之起舞。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