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开房间否认通奸 已婚男“泡澡叙旧”遭妻提告

2010年11月16日 08: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6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新竹市已婚洪姓男子遭妻发现与女子MSN火辣对话,洪姓男子的妻子日前跟踪丈夫,发现老公与疑似外遇对象的邱姓女子上汽车旅馆,洪姓男子的妻子报警,但洪姓男子与邱姓女子辩称是“普通朋友”,到汽车旅馆吃饭、泡澡,联络感情很正常,否认通奸,洪姓男子的妻子告邱姓女子妨害家庭,警方侦讯后,将邱姓女子依妨害家庭罪嫌函送法办。

  洪姓男子的妻子日前报警,指先前在丈夫电脑里查获与不明女子MSN通话记录,内容露骨,包括“要采柔补阴”、“我有买你期待已久的内衣”,她怀疑丈夫外遇,日前丈夫开车出门,她在后头跟踪,发现丈夫开车进入明湖路上一家汽车旅馆,请警方协助。

  洪姓男子的妻子与警方在汽车旅馆门外等候,等退房时间到了,立刻冲到房间,在屋内的洪姓男子与疑似外遇女子吓得脸色发白,警方并在房内查扣证物。

  洪男与女子被查获时衣着完整。两人辩称,彼此认识近9年,是普通朋友,很久没有见面了,当天两人相约汽车旅馆叙旧,但只是开房间吃东西和“各自”泡澡,否认通奸。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