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津台两地专家携手促进休闲农业发展

2010年11月16日 10:35 来源:天津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3日至15日,天津市和台湾休闲农业领域的百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了由台盟市委会、(天津)市台联主办的“2010津台休闲农业研讨会”。(天津)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刘长喜出席开幕会议并讲话,台盟中央副主席黄志贤、市台联会长蔡世彦分别致辞。

  刘长喜在讲话时说,休闲农业属于都市农业范畴,在都市农业方面天津和台湾有许多共同特点,可以互相学习、互相借鉴、共同发展。希望通过这次津台两地专家学者的深入研讨,推动天津市休闲农业的规范化、稳定化、持续化发展,为提升天津市休闲农业的整体水平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黄志贤在致辞时说,休闲农业是现代农业体系中的重要环节,我们很高兴地看到,休闲农业在天津已经覆盖了所有的农业区县,发展出农家乐、渔家乐、设施农业观光、休闲农庄等多种形式。希望通过津台两地专家学者的研讨交流,促进两地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研讨会上,津台两地休闲农业专家学者围绕“理念与思路”、“规划与管理”、“引导与支持”等议题进行了研讨交流。在津期间,台湾专家学者参观了我市休闲农业示范区、市规划展览馆等。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