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轮失事8名船员仍下落不明 大陆同胞紧急搜救

2010年11月16日 12: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宁德11月16日电 (李松 岑晓莉)记者16日从宁德海事局获悉,台轮“长顺发”失事至今,8名船员仍下落不明。福建省海上搜救中心持续制定详细周密的扩大搜寻方案,宁德市海上搜救中心通过船舶自动识别系统对搜救情况实施全方位、全过程调度跟踪。目前,在现场搜寻的船舶在该水域继续扩大搜救半径。

  据宁德海事局消息,15日下午台轮“长顺发”从三沙港出发,16时许在浮鹰岛北面海域起火而后失去联系,宁德市海上搜救中心于接到霞浦三沙镇政府报告后立即启动搜救应急预案采取一系列措施展开救助。

  福建省海上搜救中心从技术上对救生筏漂流方向作出预测,并调派专业救助力量赶赴事故现场进行搜救,通过甚高频电话联系“华盛16”、“浙禄渔运022”、“浙椒渔运258”等过往船舶搜寻,不间断播发船舶失火人员失踪航行警告,指示过往船舶协助搜救。

  目前,在出事海域现场搜救的有东海救助局专业救助并担当搜救现场指挥船的“东海救159”及“海巡1359”“海巡131”艇和台湾“海巡署”指派的2艘船。

  过往船舶包括“北方珍珠”、“盛兴16”、“宝盈”、“万轮达8”、“浙舟油206”、“金富星11” “闽霞渔1599”、“闽霞渔1003”及台湾渔船“协福116”等20多艘船,从接到指令起就一直在出事水域展开全方位搜救。

  大陆与台湾方面均出动直升飞机飞抵达事故现场进行空中搜寻救助。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