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中华电信当街播A片 画面露骨字幕辛辣挨批(图)

2010年11月16日 17: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图片来源:TVBS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6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台湾电信龙头“中华电信”当街播A片(色情片),招揽用户申装自家电视平台,播放地点就在车水马龙的台北街头。有家长担心对小孩造成负面影响,投诉说这面电视墙,每到晚上就不定时出现限制级画面,字幕还辛辣写着“让你一次看个够,月租费199元(新台币,下同)”;而“中华电信”解释是排播错误,马上把电视墙给关了。

  15日晚上,“中华电信”人员把电视墙关闭,因为被对面商家用手机拍下投诉,连续10天电视墙当街播放A片。

  经过的车主或摩托车司机看到忘我,差点出车祸,更夸张的是,“中华电信”北区营运处的工程单位,就在这里进出,长达10天,都没有阻止情色上街。

  虽然晚上18点到24点,每次以1分钟片段轮播,宣传民众申装MOD电视平台,但出事已经不是第一次;今年5月,日本8大A片控告“中华电信”侵权,播他们的A片,这一回“中华电信”解释是排播出问题,但依照“刑法”,已经触犯猥亵罪,可以处2年以下徒刑,并科3万元新台币的罚金,附近小学生家长也认为,宣传MOD有必要当街卖A片吗?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