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北市长选举夫人出马 郝龙斌妻子90度鞠躬拉票

2010年11月16日 17: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郝龙斌夫人高阆仙(右)扫街拜票,开心的抱起花商的小朋友,比出胜利的二号手势。 图片来源:联合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6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北市长郝龙斌夫人高阆仙15日一大早先到内湖花市拜票,下午又到万华区妇援会。刚好昨天苏贞昌夫人詹秀龄首度单枪匹马扫街拜票,被问及与詹有何不同时,高阆仙说“每个人都有个人的特色。”

  昨天一大早,高阆仙在内湖南港区国民党籍市议员候选人阙枚莎、陈义洲及侯衍泰的陪同下来到内湖花市,一摊一摊地与店家握手问好。“我是郝龙斌的太太,请支持郝龙斌,谢谢”高阆仙90度鞠躬,频频比胜利V手势。

  高阆仙说,自己平常就常来内湖花市,来这边拜票也特别开心,郝龙斌也会送花给她,虽然郝龙斌自己买花的机会不多,不过“若是别人送花给他,大多时候他都会转送给我,所以我也很开心。”

  昨天刚好是苏贞昌夫人詹秀龄第一次独自扫街拜票,被问及两位夫人有何不同时,高阆仙聪明地说“我们每一个人都有每一个人的特色”,接着表示要按照自己的脚步,尽可能拉每一张选票。

  下午高阆仙前往万华区妇女后援会,现场超过200位妈妈小姐们,齐声喊起“冻蒜”,高阆仙致词时提到自己与郝龙斌都是真诚、会做事较不会说话的人,万华是民调较弱区,但看到这么多好姐妹们一起来支持很感动,对选情更有信心。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