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国民党将举办催票游行 民进党禁候选人前往造势

2010年11月16日 17: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6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国民党为拉抬台北市长候选人郝龙斌选情,将在21日举办嘉年华会式游行。民进党为避选前引发蓝绿冲突,台北市党部与其它县市党部均已下达禁止令,候选人不被允许私自前往或产生对立冲突,违者党纪处理。民进党中央党部17日中常会将对此做出决议,禁止党公职人员前往游行现场,而中央党部将采取与县市党部类似立场。

  国民党即将举行“台北起飞11.21为台北而走”大游行,当天将有伊林模特儿穿着空姐制服扮演空姐,还会有钢铁人、彼得潘、原子小金刚、科学小飞侠、小叮当等装扮者一起参与游行队伍。

  为因应国民党嘉年华会大游行,据了解,“五都”市议员候选人的纪律管辖权,在现任市议员的部份属于中央党部,新出来的候选人则隶属是地方党部,而17日中常会将对此做出决议,中央党部与县市党部都是采取类似的立场。

  民进党台北市党部主委庄瑞雄则表示,他已发送短信给民进党籍台北市议员候选人,禁止前往蓝营游行现场,否则将以党纪处分,且市党部已定调,台北街头就留给国民党,民进党不在街头与国民党竞争。

  此外,庄瑞雄也公布短信内容,“呼吁本党同志,11.21国民党举办之游行活动切勿私自前往,或产生对立冲突行动,违者党纪处理!”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