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湾援建甘肃地震灾后重建项目过半交付使用

2010年11月16日 18: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兰州11月16日电 (宋秉琴)甘肃省台办发布的消息说,汶川特大地震发生后,台胞台商发扬大爱无疆的精神,积极捐款捐物援助甘肃省陇南、甘南和天水灾区重建。截至目前,已有50%的援建项目交付使用,其余项目年底前可全部建成并交付使用。

  据统计,台胞台商累计为甘肃省灾后重建项目捐款8501.2726万元,援建项目共有11个,包括8所学校、1所敬老院、1个疾控中心项目和666户轻钢结构住房。其中,由台湾爱心人士捐资援建的陇南市康县阳坝镇72套薄壁轻钢结构农户住房,已在今年7月份全部竣工并交付使用。(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吴歆】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