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中华台北代表团亚运夺3金5银 暂居奖牌榜第5

2010年11月17日 08: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1月16日,中华台北队以2比1战胜乌兹别克斯坦队获得广州亚运会男子网球团体冠军。图为双打队员在比赛中。中新社记者 王东明 摄  


 

视频:中华台北获网球男团冠军 杨宗桦完成“救赎”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7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广州亚运中华台北代表团16日再创佳绩,网球男子团体摘下史上首金,写下连续3天都有金牌进帐的纪录;目前中华台北代表团以3金、5银、13铜在奖牌排行榜上,暂居第5。

  中华台北男、女队16日在网球团体赛分头出击,女团不敌地主中国队,拿下银牌,男团则靠着陈迪拿下第1点以及易楚寰、杨宗桦的双打建功,以2比1击败乌兹别克斯坦,拿下史上首面男网金牌。

  在台球场上,赖慧珊虽然在决赛不敌中国队陈思明,但仍拿下女子斯诺克单打银牌;武术萧咏日在男子太极剑太极拳获得铜牌、吴姿宜在女子散手60公斤级打下铜牌、 黄哲奎在体操男子鞍马夺铜、陈智郁在体操男子吊环也添1面铜牌。

  中华台北代表团16日进帐1金、2银、4铜,目前在奖牌榜上以3金5银13铜在奖牌榜排名第5。

  此外,软式网球方面,16日展开男、女单打赛事。杨胜发跟江婉绮分别闯进4强,17日有机会为中华台北代表团再添金牌。

  乒乓球男子双打的2组拍档,庄智渊跟吴志祺以及黄圣盛与周东昱都闯进16强。

  羽毛球女子单打的洪诗涵、白骁马进入16强,双打的程文欣跟简毓瑾、谢沛蓁跟王沛蓉也都晋级8强。

  中华台北代表团的另一个夺金重点项目跆拳道,17日也将登场,备受瞩目的杨淑君将在女子49公斤级出赛,如果能够击败地主选手吴静钰,也有机会为中华台北队添金。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