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琼瑶经典剧照集结 男女主角上演“大撞衫”(图)

2010年11月17日 10: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不同年代的主角,却穿上同一件戏服,琼瑶的经典名剧,出现撞衫。 图片来源:联合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7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文艺爱情剧教母琼瑶,制作不少脍炙人口的好戏,最近她重拍新版《还珠格格》,有琼瑶迷将她过去拍摄古装电视剧作品剧照集结,发现琼瑶剧也闹撞衫。多位不同年代的主角,身上穿的是同一件衣服,模样十分爆笑。

  网友眼尖,发现包括林心如、赵薇和陈德容在不同的琼瑶剧穿的是同一件戏服,陈德容在《梅花烙》中一件领口绣花粉色上衣,竟与《还珠格格》中林心如和赵薇的戏服如出一辙;另外陈德容在《梅花烙》一件白色戏服,也与《鬼丈夫》岳翎及《还珠》中的赵薇穿的是同一款。

  妙的是,岳翎和小童星金铭即使尺寸不同,两人却分别在不同戏中穿起同一件衣服。甚至男艺人刘德凯和张铁林也一样撞衫。

  对戏中主角撞衫一事,琼瑶昨天低调回应:“这种情况是有可能的,以前我们拍戏经费不多,也不可能每拍一部古装戏就替主角做新的戏服,当时片量大,可能这部戏的服装穿完了之后,就全部放回服装间,等到下次有适合的角色及服装再拿出来用。”

  琼瑶是80年代当红剧作家,由她小说翻拍成电视剧已有数十部之多,她说,当年合作电视台中视,曾为她的戏开辟一间服装间,专门收放她电视剧戏服,“撞衫是有可能的。”

  不过最近复出的琼瑶,以高规格重拍新版《还珠格格》,制作费惊人,由林心如客串演出。琼瑶说:“现在制作环境不同,所以我们的戏服全是量身订作,绝对不会撞衫。”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