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连战长女谈赴湖北投资:与武汉很有缘(图)

2010年11月17日 11:05 来源:长江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连惠心对武汉市场信心十足。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5日下午,在武汉一家星级酒店,当连惠心款款地出现在众人面前时,很多人眼前为之一亮。

  这位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的长女,1967年出生于美国,看上去不过30出头,身着小洋装,留着披肩直发,清丽容貌更似曾为“中国小姐”的母亲,举手投足显露着大家千金的风范。

  这次连惠心抵汉,是作为台湾乐活新天地集团总裁,与中百集团签订购销协议,进军内地市场。

  “这是我第二次到武汉,感觉这里气候不错,希望有时间多走走看看”,连惠心告诉记者,1年来,她到武汉都是为投资做准备。

  根据资料,武汉是连惠心开辟大陆市场的第一站,也是内地唯一一个同时设置生产基地、研发中心的城市。

  问及此事,连惠心觉得,“我和武汉很有缘分”。

  连惠心的企业主要以生物科技,提取天然植物、中草药的有效成分,制成健康食品,“这里是李时珍的家乡,中草药的资源和研究人才都很充沛、素质高,在这里做抗老化研究,会事半功倍”。

  据媒体所述,连惠心为台湾一所大学的教授,素来喜爱养生,几年前,投身热门的生物科技事业,独创“素龟苓膏”,热量很低,风靡台湾名媛圈。

  连惠心透露,这次带给武汉市民的系列产品在宝岛很受欢迎 ,家人也经常服用,父亲连战先生服用后觉得效果很好,时常作为礼品赠送友人。

  记者发现,她的健康食品价格多半为100-500元,算下来,一天吃一种产品要花10元左右,对于普通市民来说,可能价格偏高。

  对此,连惠心期望,生物科技制品可以纳入海峡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ECFA),逐步减免税费,降低产品价格。

  据了解,ECFA在货物贸易方面,大陆将对539项原产于台湾的产品实施降税,在降税实施2年内,相关产品将实现“零关税”。

  其中,包括农产品、化工产品、电子产品、纺织产品、轻工产品等10类,并不包括生物科技制品。

  或许是父女间的心有灵犀,日前,日本横滨举行的亚太经济合作会议APEC,连战先生也表示,两岸需加速协商,充实两岸经济合作架构协议(ECFA)内容。(记者 杨菁 高宝燕 通讯员 梁菠萝)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