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湾地区设计者插画夺国际金奖 打败逾万作品(图)

2010年11月17日 16: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陈重宏将ECD不在办公室时,员工最想要做的事情画进插图,包括办公室成为夜店等情境。 图片来源:联合晚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7日电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已经在广告公司任职十年的台湾师范大学研究生陈重宏,以“ECD不在办公室系列”,打败79个国家及地区、13562件参赛作品,拿下世界五大广告奖之一的英国伦敦国际奖(LIA)金色天使奖,这也是台湾人首度在该奖项插画项目夺金奖。

  四幅“ECD不在办公室系列”,呈现广告人幻想ECD(执行创意总监)“不在场”时,最想在办公室做什么?陈重宏以诙谐幽默的手法呈现,包括办公室长蜘蛛网、办公室成为夜店、麻将间与脱光在办公室晒太阳等,把天马行空的想象转换成图像,让人看到都会心一笑。

  陈重宏表示,他从小就爱幻想父母不在最想做什么?老师不在时,最想在教室做什么事?原本帮4A YAHOO!创意奖设计征件广告,没想到也同时获得该奖首奖,继续投稿竞逐英国伦敦国际奖,意外获得金奖。

  陈重宏的指导教授、台师大视觉设计系教授林俊良称赞,陈重宏拥有很强的绘画能力,在目前计算机绘图充斥的场域下,更显珍贵。加上他的风格多样,这次成功把广告人“在”与“不在”的情境,以幽默且夸张的手法表现,加上插图中包含各种视觉与细节,不仅能第一时间吸引观众,也能在每次观看中,都发现不同的惊喜。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